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老婆大战老公


老婆:(不知道哪里出问题?就是追不到你。。真气死我了,你跑那么快干嘛?我又没向你要钱!)
老公:(我不知道你在追我嘛,赛车就是这样的咯!跑慢慢哪里好玩?别怕!让我替你问问《Guan ying ma》,要她出张符给你,烧来喝,你就会跑很快的了。)
John say : ( don't worry , let me ask (guan ying ma ) what problem with your car , let (guan ying ma ) help you set your car ........will faster ...
hahahahahah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